幸福東之旅

是為了慶祝畢業
也是汪寶貝工作滿半年

於是,我們決定要出去走走

行程從九份開始到花蓮  四天三夜的旅行

2005.7.24

第一站   九份
一上火車,汪寶貝就睡死了
出發前一天他工作到八點多才搭車上台北
而我則是和mint fancy lqb 到中正紀念堂在極限運動 

出發當天,是個好天氣 
心情當然也是好好囉~

不過...九份民宿還沒預定
哈 所以一到九份,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民宿
將行李都寄放後  先解決飢腸轆轆的肚子

吃飽後
走上觀景樓,風好涼好涼
人頓時清醒不少
兩個人就開始無聊自拍起來

當觀景樓越來越多人時
我們決定出發到黃金博物館囉!

當linya告訴我  我們曾經到過這個地方
我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但是當公車到達目的地時
我才一一想起

整個建設好,和當初來的情況真是迥異
加上是暑假,所以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
還有闖關呢...

一踏進園區, 就有伯伯在一旁解說洗金的過程
當初無緣進入參觀的太子賓館,現在總算可以一窺究竟

沿著路線一路往上走
我們兩個人 拿著向機不斷拍照

因為..陽光太耀眼了
浪費掉,好可惜

園區很大,可以花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慢慢逛完

逛完整個黃金博物館後
我們在餐廳外看到一台棉花糖機器
汪寶貝認真的說他要玩
我搖搖頭告訴他 不要比較好喔!
不過他還是堅持...
好吧!
哈~ 當錢幣投下的那一刻  他就後悔了

因為機器會發出很大的音樂聲
吸引了許多人駐足圍觀
結果搞得汪寶貝很緊張

然 後
很好笑的 棉花糖做好了! 

帶著棉花糖  我買了一支   QQ冰
我們回到了九份

結束黃金博物館之旅
其實我們兩個都累垮了

於是...  這一覺居然睡到了八點多...

梳洗完畢

步出民宿

唉啊啊~
九份的夜景還是這樣美

可是...吃的店很多都打烊了

走到接近7-11時,才有比較多的店家還繼續營業
路上人煙稀少
穿著短袖 居然會覺得小冷  

解決晚餐
我們到7-11去買宵夜

然後 又買了一碗 賴阿婆芋圓   往昇平戲院走

坐在石階上吃芋圓,感覺就是特別好吃
其實,我應該帶著汪寶貝往九份國小方向走
可是我真的好累喔!
腿好酸好酸  像是踩了一斤的檸檬一樣
所以 才會往下走

看完夜景
當然,就回民宿
開始了我的宵夜啦!!

哈哈哈
沒錯!!  啤酒是我的....

結果汪寶貝一點都不捧場,只喝著他的沙士

到午夜一點多
眼皮已經到需要牙籤撐著的地步

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旅程 ~

ps:我們在黃金博物館時,居然遇到了汪寶貝的國中同學....
切~ 居然還是當年暗戀他的其中一個女生
最好這樣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