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臨睡前 才和汪寶貝提到

每年.. 都會傳一通生日快樂簡訊的人

除了這通簡訊

他吝於給我任何訊息

「為什麼呢? 我從未記得他的生日過...」

「.........」

我不記得汪寶貝怎樣回答我

反正..他沈溺於他的廝殺遊戲中

於是
睡夢中
我居然夢到他了

夢境,依照慣例
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但對於夢到他這件事情
我記得很清楚

「嗨,好久沒有捎來訊息,現在是繼續就學,還是就業呢?
無論如何,在這特別的日子,都要獻上祝福,生日快樂!」


今年,我是不是該查一下生日到底是何時
傳個簡訊之類的...

不然
每年都掉入他的簡訊陷阱中
笨笨的告訴他..我的現況
卻完全無從探知..他到底在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