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
最幸福的事情 莫過於和三隻貓咪相處

今天 球球特別黏人
老吵著要抱抱

傍晚時分
球球又在我旁邊裝可憐 喵喵叫

「你要抱抱嗎?」

抱起來後
球球正面向我

開始幫我按摩
有養過貓咪的人
應該知道 有些貓咪是會幫人按摩的

我很感動球球幫我按摩

只是.....


球... 你會不會太認真幫我按摩肚子了
難道...連你也嫌我胖嗎?

嗚...

噙著眼淚... 悲喜交雜

低著頭 認真幫我按摩肚子的球球
直是可愛到不行

mumu...多跟人家學著點

真是討人歡心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