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星期四的不舒服感覺

就是感冒的前兆

怎麼一到台北 我就感冒了

這是今年第一次感冒

很神奇吧!

星期五 聚餐

遠到爆

東西 好吃歸好吃 可是真的好辣

辣到...把我的感冒引出來了

難怪 在吃麵的時候

就覺得那種不舒服的辣 很不尋常

原來 是我喉嚨發炎了

很痛 這次的疼痛指數頗高

又加上很久沒這樣生病

所以 超級難過的

回程 我以為對面就有公車可以搭

沒想到那是副線

最後一班車 16:50

當場愣住

懶得一直轉車 於是走了二十分鐘的路

等了十分鐘的車 終於我可以一路安穩回學校

十二點多 汪寶貝終於下班了

「妳生病了啊?怎麼一回去就生病?那妳要不要回來呢? 」

想啊...怎麼不想呢?

「那妳不舒服怎麼還沒睡呢?在等我啊?」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我一句也說不出口

有時候 傾訴會讓人軟弱

這個夜晚很難熬

整夜翻來覆去 難以入眠

早上的班,更讓我難受

我想今天我的臉應該是臭到最高點了

捱到下班

汪寶貝打電話來

「妳不是要回來嗎?」

「我什麼時候說過啊?明天還要上班耶!」

「是喔!真的不回來喔?」

「那你為什麼不來台北陪我呢?」

你楞了一下

責怪我沒有早點說

你媽咪都打電話叫你回家了

我以為你會認真拒絕我

沒想到你當真想要來看我

心情好了一點

「下一輪休假時,我去陪妳,好不好?」

下一輪...那不就是三天後?

不要了!

你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哪捨得要你這樣跑

還是盡快完成論文 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