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

演唱會就在寶貝宿舍附近

那條~我走了三十分鐘的橋上

可是我卻沒有機會聽到

我很難說明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他

在那個大家都喜歡帥哥的年代裡頭

我卻深深愛著這個老男人的歌

看著他越來越胖 越來越像歐吉桑

很難向大家說明他有些歌曲 他的文字

是如何緊扣著我的心弦

這是我第二次在苗栗錯過了他的演唱會了

寶貝今天居然提早下班,一個人跑去看演唱會

啊~~

我只能在宿舍修改論文

真是鬱卒啊!

拿著手機聽他唱歌

好遙遠的距離......

今年跨年,我們再去一次好不好啊~

再被騙一次咩~

說不定,這次就很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