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把門關得很好,讓人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如此,除了那一扇門之外

對於能掌握你心思的我,多了一份安心。

關於你的思緒,下一秒該如何發展

我緩緩道出~

你總是笑著說~真不虧是我老婆

這是屬於我的特別



前一陣子

你告訴我 你家ta一直纏著你

要你和她一起去學車..

ta說~兩個人一起報名,比較便宜

我聽聽,沒多說甚麼

四月,我問你學車的事情如何了

你說~ta說這個月薪水不夠,所以要等下個月

「我想就算優惠也不差那些錢,你儘快去學學吧!這樣等,要拖到何時」

你楞了一下,笑笑說:「妳是不是吃醋啊!哈哈哈」

「....................」

好吧!我的確不高興

可是我不想承認,因為這樣顯得我很小心眼

但是異樣感就是一直在心底




某日,我們在聊天時

你電話響起...

因為氣氛很好,這樣的打擾很惱人

你不耐煩的接起手機,是一個ta打來的

因為特地在休假日去考認證,卻沒有過,之前的錯誤也沒告訴她正確的答案。因此,她打來向你抱怨,也希望你去幫她拿到訂正後的正確答案。

一切都很正當,一切都很合理

我沒多說甚麼,但那股異樣感又在心底發酵



這星期,你對我訴說ta們之間事情時,
偶然提到~七十幾女生中,有一個長的還可以的
有點像范曉萱,還剛好是你國中學妹呢

「你們認識嗎?」

「不認識啊!差了幾屆」

「喔.....」  

最近我是怎麼了?
平常聽你說甚麼,我都處之泰然
現在卻老是浮起了小心眼

今日,你休假加班
會議結束後,雜事處理完
中午後,你離開了公司

msn上,我們語音對談

老樣子

你一邊玩世紀 一邊和我聊天

我一邊和同學聊天  聽音樂 寫論文

再加上與你語音聊天

你專注於戰略時,我就自顧自唱歌

一場戰爭結束後,

你說:「我覺得有個ta煞到我了!我說不出哪種感覺,就是覺得怪怪的」

「嗯~是怎樣怪呢?她有說甚麼?做甚麼嗎?」

「我不知道,是她的眼神..讓我覺得很不一樣。每次領班和她們開品質會議時,我坐在後面監督,明明後面椅子比較難坐,她都會說她屁股痛,特地跑過來坐在我旁邊,一直和我聊天,不會有其他人這樣做啊!誰會一直找課長聊天啊...」語音斷斷續續的,傳來你的聲音...你說著你覺得不平常之處

突然,瞬間所有事情好像有了答案
我找到了我的異樣感來臨處

我將最近你談到的ta,慢慢串連
才知道...原來上述的都是同一個人

莫怪,我的不舒服。

於是乎,我告訴你我的異樣感
你開心我的反應...只要我一吃醋,你就很開心..
這到底是甚麼心態啊!

為了要解釋,我真的不是那樣小心眼的人...

我認真的說:「我覺得很神奇,找不出原因,她所說的一切,所做的一切都很合理,無論是在公事或私事上,但我聽在耳裡就是覺得不舒服,我也不懂怎麼自己變得那麼小心眼,你領班打電話來找你,我就不會這樣....我只能說那是屬於女人的直覺,好像也只能這樣解釋了...」

「喔!那通電話是因為她要我幫她要正確答案啊!」你解釋著

「我知道啊!我知道啊...但那種感覺就是不對啊!很合理!但...不對..感覺就是不對!你看嘛!當時我雖然感覺不舒服,但因為是公事,又很合理,你是她課長,她希望你幫她要答案,這是很理所當然的,所以我甚麼都沒多說啊!不是嗎?今天是因為你也提出對她的疑惑,我才會告訴你我的異樣感,不然我也不會講,因為這樣顯得我好小氣,或是疑神疑鬼,不信任你似的..,雖然我本來就沒有信任你

 「其實那通電話,我也覺得怪怪的,說不出來就是不對勁...」

「你看!你也這樣感覺....不過向來感覺遲鈍的你,怎麼突然開竅,好怪!之前人家都貼到你身上來了,你還呆若木雞,嫌對方靠太近....回家後,還問你姐..那些女生的舉動是代表對你有意思嗎?現在你倒自己有感覺啦!」我故意取笑你說著

「喔!就是覺得她眼神行為不一樣啊!」

由上事件看來
我想對於我的異樣感,可以作為一種警訊了!
關於女人的直覺,還真是忽略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