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一些事情....

好像..從和你在一起開始,到哪裡你都會記得要牽我的手

吃飯時候,如果坐在一起

你總會一隻手摟著我的腰,幫我夾菜或是餵我吃

去餐廳吃飯,連去夾個菜,短短的路程

你都會等我,牽著我的手一起去拿菜...

在你家時,大家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你也是摟著我,或...任性的直接躺在我腿上

看電視時,總會拉拉手..或玩玩我的頭髮

你媽咪老是說你沒規矩..怎麼這樣躺在人家身上

卻也是一副拿你沒辦法的樣子

你也老愛趁你媽轉身的時候,偷抱我或是偷親我

然後,在瞬間...恢復原狀,裝作啥事都沒

因為,一直都是這樣

所以到哪,好像就是一種習慣

你家裡人都習慣了你的舉動

其實我發現~你姊姊和姊夫也是降子呢...

只是,在他人眼中好像就太肉麻了

會給人炫耀感情好的錯覺

但...要怎麼說.. 我們本來就是這樣呢?

那天吃飯,你還是習慣性的要餵我...

我卻堅持用碗去接...

當下,你有點愣住,但也沒多說甚麼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的感覺咩!

那天是家族宴... 總覺得這樣好像怪怪的

連叔叔都笑我們兩個~ 吃個飯還那麼甜

害他羨慕死了....

結果....拼了命向我們兩個敬酒 -.-

從一開始不能適應..還嫌你煩....到現在坦然接受

習慣了你的模式,若哪天你不再這樣親親抱抱

我應該會開始懷疑..你不愛我了

肉麻 就肉麻吧~

我喜歡你這樣愛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