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氣的和雪俐說...和你幾乎呈現失聯狀態了!

因為彼此的上班時間不同,你的冗長善上班時間,讓我和你完全無法聯絡

feb裡頭 又是關機狀態

常在早上六點多與你道早安後,再次聽到你聲音已經是隔天凌晨三點

很難想像..這是你的上班時間

正常上下班的我,雖然工作事務不繁忙,但常在下班後也無心於論文

自己真的有點糟糕

還在老師生日中承諾今年會畢業....

以往 都會堅持等你下班,現在往往都在昏睡中接到你說已經回宿舍的電話

昨天  你放假

而我卻有一整天忙碌的行程,你在宿舍睡了一天

我忙到將近十一點才回家

梳洗過後,你已經好整以暇在msn上等我

你說...今天的你怪怪的,老抓著電話不放...

給你一個心碎的表情,告訴你..那是因為你太少和我說話了

於是  msn上出現了啟動語音的訊息

我並沒有耳機麥克風...

因此,你就一個人傻傻的自言自語

你說好怪,只有一個人說話

開著msn螢幕,告訴你..那唱歌吧!

「很晚了!會吵到室友吧!」

「那就小聲唱吧!你已經很久沒有唱歌給我聽了,想當初還拿著吉他故做深情的在一旁唱歌...」

不一會

喇叭傳來你清柔的嗓音,趴在書桌前,靜靜的聽著

你一首一首唱著,在安靜的夜裡聽起來分外幸福

今晚的msn很甜

-----------------------------------------------

我...今天會記得去買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