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聽到你喝醉的聲音

就如同一般喝醉的人會說的話... 我很清醒啊~ 沒醉

吃完飯 ~

唱歌 ~

其實現在我也搞不清你的行程說

只是會突然接到你胡言亂語的電話  

故意弄了達玲~ 果然喝醉的你以為打錯電話...

打了很多次~ 也掛了很多次

因為喝醉了~  你天蠍的說話方式表露無遺

我卻莫名高興

真的如心理測驗的結果~  這樣的被虐 被管  卻逆向的全盤接收

應該是睡著了   突然又清醒了過來

把忘記晾的衣服晾好

才突然想到 ~ 你今天忘記和我說晚安了!

通常 沒精神等你時  你一定會記得提早說

果然~ 100%證明 你真的醉了

唉 ~ 今天真應該在你身邊的  我以為你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少了我幫你擋酒 ~ 你就醉成降子

一直告訴我 你快要回家 時間卻不斷延後

我並不生氣你這樣玩,只是別一直謊報時間...這樣想睡覺都好難喔!

你緊張的解釋 ~ 要趁機會和她們熟絡 畢竟以後是重要工作伙伴

本來... 是理所當然接受  直到你說了一句 ~  她們今天一直說我唱歌很好聽..

-.-"

死罪...   

我要去睡覺了 

豬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