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的樂天,真的很羨慕

我想一輩子都做不到這樣的心境的

第一次看到冒險王,就很喜歡明道

或許隱藏的相同處女因子,那樣的說話方式與想法輕易的可以刻入心底深層

和你東奔西跑的

所有行李都慢慢精簡,但卻好似將自我投入更大的牢籠中

在冒險世界裡,羨慕著吉普賽人的天生樂觀想法

現實生活中,重擔隨著年紀一天天成長~

如果能從100歲活到0歲...會不會比較好呢?

你說這是屬於我們的小天地

呵呵,是真的頗小的....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感覺很微妙

偏偏我的敏感度卻又如此高

有些化學變化產生,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又或許一切只是我的錯覺

新的一年,方向~又要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