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把鼻老公:

現在你已經入睡。

這一星期的我們,有了時差。

你上班時,我在睡覺。

我清醒時,你在睡覺。

感覺的出來,你很累。

甚至連休假都沒,課剛上完,就已經輪班。

雖然你還在蜜月期,但可以想見日後會更加辛苦。

因為我的工作,讓你有不一樣的想法

開始省思,公司行號和公職的差異性

不過... 我們都同意...你的工作可以騙騙人

至少...你躍升成為社會上口中的「科技新貴」

當人家問我你在哪工作時... 可以若無其事的說..喔!只是竹科的工程師而已!

哈哈哈...兩個人都覺得好笑~

什麼時候大家都陷入這樣的迷思....工作累得像狗...

唯一的期待就是年終時可以抽中那超級特獎「三百張股票」

然後拍拍屁股走人,只是誰有這樣的幸運呢?

加油喔! 你自己都說要存結婚基金的...

我喜歡可以想念你的感覺...這樣我會比較容易想起你的好

不會老是執著在你的缺點中~

今天終於看到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結果才看半個小時,就一直飆淚....

是真的很感動....

生命之中老是不斷的在錯過,然而錯過後,仍然要不斷繼續向前跑...

因此,兩顆真心交會的剎那是多麼的珍貴、多麼的難得....

我們錯過了很多次,很多年....

所以,我握緊著份緣...不願意輕易放棄

我知道,你也一樣在努力.... 

在看電視的當中,因為背景是高中時代...

想起高一時候,你曾經跑過來伸出五隻手指頭要我選其一

不讓我問原因,就是要我選

我忘記我選的是無名指,還是小指....

但我記得你說的答案...  要成為你的戀人

那時...我們只是很不屑的互看....

高中時代,我討厭你...討厭得莫名其妙....

讓你在班上出糗過很多次.....

常不留情面的給你難看....

你也在心中發誓日後絕對不要和我這個莫名其妙的女人有瓜葛

但...緣分卻在畢業後,滋生得更茂密

走過這些日子,你看著我改變....  你總認為把自己隱藏得很好

而我,卻可以輕易的掌握你想要的...

明明你若無其事,身旁沒有一個人知道你的難過

遠在台北的我,卻可以從不著痕跡的文字中..嗅出異樣氛圍

堅持要給你我認為的安慰....

這是我唯一的自信..... 可以穿透你那銅牆鐵壁的心

但....你得要放棄築牆的習慣啊....

不然,哪天我喪失了這樣的能力

就再也看不見你了......

知道嗎?   

                                              你的  mi 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