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週星期五,到中研院上課,已經成為我的們挑戰

舉凡  因為地震半途中被趕出捷運站

          做小黃~ 司機居然不知道政大在哪~帶著我們迷路 

          自己騎車~迷路在山上...摩托車沒油...莫名其妙在公墓區發不動.

這些,都讓我們覺得~天啊!中研院真的好遠啊~

今天,可愛彩繪妹車子又拋錨了

在我們執著找尋遠離公墓區的路途中

四個女生 和 一個男生

在夕陽沒落山頭之際.... 滿山遍野的公墓中.. 緩緩推著車下山

大家輪流著~ 喊著加油

大笑著~ 星期五的倒楣,一直都沒僥倖過

互相指著取笑對方是倒楣鬼

學姐~你們班感情很好喔~ 學弟如是說

對啊~ 現在我們感情也很好啊~ 一起推車  -.-"""""

聽說明天你要mi喔..... 親愛的同學提醒我

啊~ 我居然還在公墓區中.....

對不起喔...彩繪妹如是說..

上課時候,我覺得肚子好餓,想要吃麥當勞..學妹..你讓我離麥當勞越來越遠

面對著夕陽西下的山頭,處於公墓區的中央,我...無奈說著

我應該蹺課寫計畫書的

怎麼...整天課我都乖乖上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寫論文是一回事,課還是得上

畢竟...一個學分也要一千多塊...

都是血汗錢啊~

至少,我們這次迷路歷程兩個小時

推車 推了半個山頭

一切....都還不錯啦!

回到政大,我.....已經失去吃麥當勞的胃口了

燈火輝煌的市區,感覺好溫暖

後記:

車子一推到修車行,老闆一催油就發動

大家傻在那裡....

山上怎麼樣都發不動...

上次彩繪妹的車也是這樣壞

突然....大家都很毛.........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