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艾小克上班的日子。
送他出門上班後,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我也到運動場去誘拐喵喵

開心的回到宿舍,準備吃早餐時...
艾小克室友來敲門...陽台排水孔堵住了
客廳大淹水

我最好這樣賽就是了!
剛好是我洗衣服時塞住了

兩個人清了一個多小時....
一早有沒有需要這樣累?

和mu在房間昏睡昏睡再昏睡
傍晚時分,讓mu在門口放放風
一如往常的她到處走走看看
也順便吃了幾根草

印象中,書上也說過~貓咪和狗狗都會自己找草吃
對他們自己有益處的

所以,對於mu吃草,我也都沒阻止
這麼久以來也都沒事啊!

沒想到.......

當晚,mu幾乎沒睡覺
她沒有吵我們
隱約中,我知道她上廁所上了很久
因為她撥貓沙....聲音持續很久

甚至,也聽到她在吐....

一般貓咪有吃貓草的話
會藉由嘔吐動作把吃進去的貓毛吐出來
所以.... 通常她吐... 我們不會有太大反應

所以,我仍舊繼續睡覺....

一早起來,艾小克發現mu吐了....
看看mu~驚呼....  mu看起來好憔悴!

可能一晚沒睡加上上吐下瀉...
她真的看起來非常憔悴

把她放到專屬枕頭上
輕輕的拍拍她   她虛軟無力的對我喵幾聲
後來,我們又再次一起睡著...

中午起床,檢查貓沙
她昨晚的確拉了肚子
是零食?還是吃了草?

在床底下又發現另一堆嘔吐物後
確定是傍晚在外面吃的草讓她變成這樣

『都是你不好,你都沒照顧好她,為啥讓她吃草』

「啊~貓咪應該自己會辨識啊!我怎麼知道她會吃了讓自己拉肚子的」

『她學過本草綱目嗎....』

「......那是天性」



雖然mu還有點虛弱
但似乎有慢慢好轉

打算這天先觀察
如果沒好轉,再去看醫生....

生病的mu一樣很愛撒嬌
看mu一副滿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u0701 的頭像
    milu0701

    mimi愛lulu叫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